风嵘

只要我吃的cp够杂,我就饿不死!

〖风情〗直男风信 , 在线变弯

灵感来自歌词“枪口指那先生的头”,我的日常就是很沙雕。。。。所以脑洞也沙雕。。。
请坚持看完,谢谢
设定为现代pa,风情合住,不是同居
毕竟这是刚开始变弯嘛嘿嘿嘿
风情真好嗑

   

风信一身昂贵的定制西装,领带松松的系在颈上,脚上皮鞋锃亮,散发出有钱的气息。他坐在老板椅上,面前宽大的办公桌上摆着几份文件等他签字。
  偌大的办公室低调奢华,一看就是个又有钱又有才的主。
  风信对自己表示很满意。
  突然,一阵阴风吹过,华丽的吊灯瞬间熄灭。“咔哒”一声,门被锁死了。
  四周一下黑下来,只有窗外街区的灯火混着月光洒进来。
  一个黑影贴在窗户上!劲瘦的腰,修长的腿,平坦的胸!
  风信警觉地站起身,是个男的倒还好说,若是个女的他大概都不带反抗的就投了。
  黑影熟练的打碎玻璃,甩开身上的吊索,眨眼间就进入了办公室。
  “是你?”风信有些诧异。
  “是我,想不到么?”黑影翻了个白眼,从腰间摸出枪,指向风信。月光照的这人的脸有几分柔和,可他的眼神却充满杀意。
  慕情,是个杀手。
  “别动。”他稳稳的端着枪,逼近风信。风信只好双手举起,冰冷的枪口随即顶上了他的额头。
  慕情冷笑一声,“你也有今天。”
  风信刚想开口辩解一下,立即就听见一声上膛的声音。
  “蹲下,别乱动,谁知道你想干什么。”慕情用枪按着风信的头,风信只好顺着他来,慢慢蹲下,被他居高临下的俯视。
  “我有话问你。”慕情慢条斯理的说。
  我操了,到底要干什么。风信在心里咆哮,憋话憋的难受。
  “你说吧,让你选,要命?还是,要我?”
  wtf???
  风信突然“啊?”了一声。难道不应该是要钱还是要命吗?要你是个什么选项???
  这是,一切忽然都静止变灰了,风信眼前突然弹出三个橙色的框,第一个写着 “当然是要命”,第二个写着“命不如你重要,选你”,第三个写着“都要”。
  什么玩意儿???
  我真是操了?什么破选项??
  框框固执的浮在眼前,风信骂了一通,还是得选。他认真的思考了三句话的可行性,然后选了第一个。
  “当然是要命。”
  “你……你……”慕情突然生气,眼眶忽的发红,像受了极大的委屈。“好……你如此绝情,那也别怪我。”
   “砰”,枪响。
  风信看着眼前一片血红,意识到自己怕是死了。
  别啊!我操了!我重选!我换一个还不行吗!风信大喊着,眼前忽然一黑。再睁开眼,低调奢华的办公室,突然坏掉的吊灯,拿枪指着他的人影。
  艹,还真重来了一遍啊?
  风信的眼前又出现了那三个框,这次他想都没想就选了第二个。
  “命不如你重要,选你。”
  “行啊,怎么突然这么会说话了。”慕情又冷笑,“成全你。”
  “砰”,枪响。
  风信眼前又是一片血红。
  我操了!这他妈还问什么?合着我怎么说你都是要弄死我是吧?不能想我点好?
  风信咆哮着,又来了一次。
  熟悉的场景,熟悉的人物,熟悉的情节。
  风信觉得这个“都要”是个送命题,可是眼下已经没有别的可以选了。
  死就死吧,反正已经死了两次了。风信大义凛然,选了第三个。
  “都要。”
  风信说完闭上眼,等待那一声枪响。三个选项都选完了,他倒有点好奇再回来的话该选什么。
  等了一会,没等来枪子,他疑惑的睁开眼,发现慕情已经把枪上了保险塞回了枪套,正抱臂看着自己。他哼了一声,说:“终于开窍了么。”风信看见慕情的脸上有淡淡的红晕。
  屁嘞!大晚上关着灯怎么可能看得清?难道这个不要脸的选项才是正解?谁他妈写的设定是不是有病?!
  风信表面上依旧双手高举面无表情,内心早已刷满了弹幕。
  然而,他的确认为这个脸皮薄的人正在脸红,令他惊讶的是这人居然主动弯下腰,抱住了他,然后,亲了上去!
  “唔……唔”风信奋力挣扎,直男世界观碎了一地。我操!这他妈不是我认识的慕情!我操了!假的!假的!
  “唔!唔唔唔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      :
      :
      :
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”
  “啪!”一声响亮的手与脸亲密接触的声音。
  “你鬼叫什么?”风信一咕噜爬起来,嗖的一下滚到床脚,警惕的盯着甩着打疼了手的慕情。
  “你别过来!”风信抱着被子,翘着一头乱毛蹲在床角上。
  “怎么?什么意思,睡午觉睡傻了?”慕情白了他一眼,故意靠近了风信几步。
  “我操了我让你别过来!”风信大喊。
  慕情一听也不高兴了,“行,不想看见我是吧,那我走了,你接着做你的梦去吧!”说罢,转身走了。
  做梦?梦?
  风信僵了一会,这才反应过来。他下意识的用手摸了摸嘴唇,老脸一红。
 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?
  我操了,我都在想些什么!
  

评论(3)

热度(22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