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嵘

只要我吃的cp够杂,我就饿不死!

〖风情〗同居三十题 1相拥入眠

又开一坑

其实切题的地方很少emmmm
而且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相拥
没事没事没事

这里大概是刚开始工作,工资较低大家都在合租的设定吧






1   相拥入眠



  “我为什么要和你住在一起?!”

  “我也想问,”慕情掏出钥匙,打开了门。“你以为我愿意和你住一起么?要不是花城搬去和谢怜住,咱俩也不用出来合租了。”
 

门开了,空荡的房间只有一些大件家具,空气中飞舞着灰尘,在阳光下格外显眼。
 

  “啧。”慕情看着眼前的景象,皱起了眉头。

“阿嚏!”风信猛的打了个喷嚏,招来慕情嫌弃的目光。
 

“我操这灰尘也太多了吧。。。。阿嚏!这怎么住人啊!”
 

“就这样你就不行了?难不成你还对灰尘过敏?”慕情嘲笑了几句,拎着大大小小的包走了进去。

“你可真英勇。。。。阿嚏!那么我身体有恙,打扫卫生的活就交给你了。”风信迅速的把行李扔进去,然后又跑出了门,站在门口。
 

  慕情喊住他:“回来!别想着跑!”他抽出一块毛巾,用水打湿了,过去绕着风信的口鼻就是一通缠,勒得风信龇牙咧嘴。

  “我操了你轻点,勒死我你不还是得自己干活。”

“那好歹也是我亲手勒死的,比你自己跑出去快活强。”慕情白了他一眼,扭头就去收拾东西。
 

  风信在这方面实在不如慕情,他呆愣愣的看着慕情熟练的洗这个洗那个,擦这里擦那里,乱七八糟的东西经过他手里就变得整整齐齐,自己一点都掺和不上。
 

  “我知道你干家务很在行,没想到这么。。厉害。”风信跟在后面,只看不干,还非得点评几句。
 

  慕情听着他这话怎么听怎么像在说他像女人,一抬手就把抹布一甩,淋了风信一脸脏水。“我操!你干什么!?”风信反射性的一避,也没避开,脏水落在他的白T恤上,格外的显眼。“想活下去就得会干,男的会做点家务怎么了,在家又不是吃白饭。我告诉你,我可不伺候你,你自己收拾自己的去。”慕情当做没事人一样,转头接着做自己的。风信气的不轻,可看着罪魁祸首忙来忙去,也没法计较了,哼哼着去换了件衣服。
 

  等两人把房间弄得差不多了,或者说慕情把房间弄得差不多了,已经是黄昏了。
 

  房间客厅的采光很好,落日的余晖洒入屋内,映的一切都是暖暖的颜色。

  “咕——”

“你又没干活,饿的怎么比谁都快啊?”慕情累的瘫坐在唯一的沙发上,手脚伸开占了整个沙发,风信只好坐在了地板上。他抬手按住自己的腹部,感觉人类最大的敌人正在入侵。“我这叫新陈代谢快。”风信反驳道。
 
  “哦,那你是不是还要说你在长身体啊。”慕情发出了一个笑音,终于慢慢的从沙发上坐正了,看着风信。
  

“干嘛?你看我干什么?我可不会做饭。”风信没好气的瞪回去。

   “不,我本来没指望你会做饭,这种娘气的事你这种大男人当然不会啦。”慕情声调拐着弯,不是一般的讽刺。

   “你能不能好好说话啊,阴阳怪气的,我是那个意思吗?”风信恼怒的喊着,又一声胃部摩擦的声音响起。

   “行了你闭嘴吧。”慕情选择了无视他,从沙发缝里摸出手机,定了餐。

风信这时已经站了起来,拍拍裤子挤上了沙发。

   “你干什么?”慕情被他挤到了一边,论体型还是风信更胜一筹。

  “就这一个能坐的,我来坐坐怎么了。”风信久违的坐在了不是地板的地方,舒适的伸展了一下胳膊腿儿,让原本狭小的空间更小了。

“坐你地板去。”慕情试图挤他下去,失败了。

  “我不,你怎么不去坐地板。”风信赖在沙发上,一动不动,半闭着眼睛,倒挺享受。

  慕情也就不理他了,倚在沙发上,感受着阳光最后的暖意。
 

  一切都静止下来了,连飞扬的尘埃都停下了,所有地方都安安静静,空气中是夏天的味道。
 

  谢怜推门而入,看到的就是这个安宁的小世界,两个平日拌嘴停不下来的人此时正挤在一张沙发上,一个倚着另一个的肩,另一个靠着一个的头,睫毛微颤,呼吸轻微,丝毫看不出平时关系有多么紧张。
 

睡着了。

“您好,”谢怜身后忽然有人说话,“请问是您的外卖么?”“啊。。。。是,是我。”谢怜笑了笑,拎起了外卖,悄无声息地进了屋。
 

幸好这俩人还给了他一把钥匙,谢怜轻手轻脚的放下吃的,然后掏出手机“咔嚓”一下,照下了这个画面。
 

很好,又有理由要挟他们了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37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